广告位

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说说 >

心情 有一种心动,不曾表白,却已深入骨髓 更多精彩请关注枫叶网

2020-12-05 18:07说说 人已围观来源:枫叶网编辑:✎ℳ๓₯㎕♔打印放到你圈子里,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吧!

简介1. 真的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 太过热情总是不被珍惜 2. 别轻信承诺,有时候所谓的说说而已真的只是说说而已,这些话不能变成牵你的手,挡雨的伞,治病的药,填饱肚子的饭。...

今天是:〖枫叶网〗 正文

1. “真的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 太过热情总是不被珍惜”
 
2. 别轻信承诺,有时候所谓的说说而已真的只是说说而已,这些话不能变成牵你的手,挡雨的伞,治病的药,填饱肚子的饭。
 
3. 有人喜欢你绑着头发的样子, 有人喜欢你披着头发的样子,于是你犹豫不决是应该绑着还是披着, 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欢你的人喜欢你所有的样子。
 
4. 当你认真谈过一段感情最后却分手了,后来你会很难再去喜欢别人,你不想花时间也不想去了解,就好比你写一篇文章快写完了,但老师说你字潦草把作业撕了,让你重新写一遍虽然你记得开头和内容,但你也懒得写了,因为一篇文章花光了你所有精力只差一个结尾却要你从头来。
 
5. 我宁愿因做自己而招人厌恶,也不愿为了迎合他人而伪装自己。
 
6. 其实,我一直在关注你,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。
 
有一种心动,不曾表白,却已深入骨髓
 
7. 人生如梦,梦如人生。
 
8. 我站在你的左边丶对你绽放出如花的笑颜
 
9. 生于这世上。
 
10. 其实,我很容易笑,也很容易哭。
 
11. 对的人,尤其是打算长久相处的,还是保留一点模糊度吧。
 
12. 钟情人守着滥情人,滥情人终得心上人。
 
13. 我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,却又不知道我的时间去了哪里,日子一天天过,而我,一直是不好也不坏。
 
14. 我强忍着不主动去联系你,那种感觉就像在水下憋气,也才过了几秒,却已经让我无法呼吸。
 
15. 想念只是一种仪式,真正的记忆与生俱来。
 
16. 有一种遇见,不曾谋面,却似久别重逢;有一种心动,不曾表白,却已深入骨髓。
 
17. 他们外在世界没有形状,是因为内在世界没有形状。
 
18. 心到痛处,谁还卑微的挽留。
 
19. 世界上,唯独骗不了的,是自己的心,它总在你最没提防时,暴露你的欢喜忧愁。
 
20. 单身意味着你足够坚强,有足够耐心去等待那个值得拥有你的人。
 
21. 你每条说说我看得比期末试卷还认真。
 
22. 我最不喜欢等,因为这个期限永远都是个未知数。
 
23. 我的世界,绝对不允许有一丝谎言,哪怕我最爱的人!
 
24. 我们都生活在阴沟里,但是仍有人仰望星空,这就是希望。
 
25. “当男人指责自己的女人强势的时候,要先看看自己是否足够强大。
 
26. 曾经听你说的:“我们的爱情童话里才有。”后来才发现不是每一部童话都会有完美的结局。
 
27. 你走,我不送你。
 
28. 不要去骗一个喜欢你的人。
 
29. 我要好好地活,才对得起你给的冷漠。
 
30. 许多事情越想努力做好效果就越差,比如爱情、入睡和举止自然。
 
31. 多年以后,当我又开始回忆那些失去的人或事时,我一定会豁达的抿着嘴微笑,微笑着回忆一切,包括你,包括曾经迷失过自我的自己。
 
32. 爱我的,我不一定爱。
 
33. 纵使生老病死变老变丑别怕有我爱着你。
 
34. 每一曲爱情的忧伤,总是以心动作为前奏,而心痛是尾调。
 
35. 时间可以改变年轻的脸,却永远带不走舒展的笑颜。

搜集整理:【✎ℳ๓₯㎕♔】 责任编辑:「枫叶网」

枫叶网声明:此消息系转载自本网合作媒体,枫叶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TAG标签:

Tags: 感情  关注  卑微  模糊  期限  分手 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八戒只需一秒就记住本站名称及网址 枫叶网 Www.Fx57.Cn 你呢?o(∩_∩)...   【打印】【关闭】 踩(0)
广告位
    广告位
    广告位

站点信息

  • 文章统计2916篇文章
  • 标签管理标签云 云标签
  • 微信公众号: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