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位

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说说 >

经典 过去的已经过去,最好的总在未来等着你 更多精彩请关注枫叶网

2020-12-05 18:01说说 人已围观来源:枫叶网编辑:✎ℳ๓₯㎕♔打印放到你圈子里,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吧!

简介一、 最聪明的处世术是,既对世俗投以白眼,又与其同流合污。 二、 如果不喜欢,那就去改变,如果改变不了,那就去适应。 三、 真正的爱情,应该是两个人,彼此理解,互相尊重...

今天是:〖枫叶网〗 正文

一、 最聪明的处世术是,既对世俗投以白眼,又与其同流合污。
 
二、 如果不喜欢,那就去改变,如果改变不了,那就去适应。
 
三、 真正的爱情,应该是两个人,彼此理解,互相尊重,不缠绕,不牵绊,不占有,然后相伴,走过一段漫长的旅程。
 
四、 比麻烦更可怕的是,我们相信自己做什么都没有用,然后我们便心安理得地什么都不做。
 
五、 不管过去如何,过去的已经过去,最好的总在未来等着你。
 
六、 有时候,你爱上的那个人,是会完全打破你一直以来的标准。
 
七、 即使我错了,我也希望你能哄我开心,而不是责备我,我只是嘴不服软而已。
 
八、 好夫妻的十大经典表现:恋爱时,彼此是崇拜者;交谈时,彼此是知音;得意时,彼此是吹牛对象;生气时,彼此是出气筒;困难时,彼此是咨询师;痛苦时,彼此是安慰者;病时,彼此是护理;老时,彼此是拐杖;平时,彼此各干各,保持适度距离。
 
九、 天涯地角有穷时,只有相思无尽处。
 
不管过去如何,过去的已经过去,最好的总在未来等着你
 
十、 人类往往少年老成,青年迷茫,中年喜欢将别人的成就与自己相比较,因而觉得受挫,好不容易活到老年仍是一个没有成长的笨孩子。
 
十一、 有些痛苦,可以挂在脸上让人知晓,有些只能埋在心底独自承受。
 
十二、 不是每个人,都可以在我心里兴风作浪。
 
十三、 动力往往来源于两种原因,希望或绝望。
 
十四、 后来才明白,原来每一个人生的当口,都是会有一个孤独的时刻,四顾无人,只有自己,于是不得不看明白自己——自己的脆弱,自己的欲望,自己的念想,自己的界限,还有,自己真正的梦想。
 
十五、 人生,是一场盛大的遇见。
 
十六、 最大的痛苦不是没有胜利后的鲜花,而是没有一个真正的朋友;最大的恐惧不是死亡,而是形影相吊的孤独。
 
十七、 只有无法活出自己生命形式的人,会花许多时间关心他人的隐私比关心自己生活更多。
 
十八、 就是因为两个人不是一半一半的,所以结婚以后,双方的棱棱角角,彼此都用沙子耐心地磨着,希望在不久的将来,能够磨出一个式样来,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,两个人在很小的家里晃来晃去时,就不会撞痛了彼此。——三毛
 
十九、 有些事,想多了头疼,想通了心疼。
 
二十、 时间,可以了解爱情,可以证明爱情,也可以推翻爱情。
 
二十一、 最困难的选择无非只有两个选项,你敢,或不敢。
 
二十二、 当你想念一个人的时候,尽情去想念吧,也许有一天,你再也不会如此想念他了。
 
二十三、 在对的时间出现的,不可能是错的人;在错的时间出现的,也不可能是对的人。
 
二十四、 喜欢一个人,是不会有痛苦的。
 
二十五、 我渴望了解三个人,我的对手,我喜欢的人,我喜欢的人喜欢的人。
 
二十六、 不管朋友还是恋人,当一句“算了”说出口的时候,其实就已经包含了太多的失望了。
 
二十七、 我相信除了寂寞,缘分是男人和女人之间相爱的另一种原由。

搜集整理:【✎ℳ๓₯㎕♔】 责任编辑:「枫叶网」

枫叶网声明:此消息系转载自本网合作媒体,枫叶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TAG标签:

Tags: 漫长  爱情  旅程 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八戒只需一秒就记住本站名称及网址 枫叶网 Www.Fx57.Cn 你呢?o(∩_∩)...   【打印】【关闭】 踩(0)
广告位
    广告位
    广告位

标签云

站点信息

  • 文章统计2916篇文章
  • 标签管理标签云 云标签
  • 微信公众号: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们